html模版張藝興數次暈倒隻是缺乏睡眠這麼簡單?
原標題:張藝興數次暈倒隻是缺乏睡眠這麼簡單?

昨天,張靜電機保養藝興在韓國仁川機場候機時突然暈倒!



據粉絲透露,當時張藝興完全失去意識,在粉絲面前暈倒。

有粉絲現場呼救,有人為張藝興進行緊急救護。



待到消防員趕到,張藝興才被擔架抬走送往醫院。

據瞭解,張藝興當天原本將與EXO其他成員一起前往日本參加EXO第三次巡回演唱會北海道場的演出。因為機場突然暈倒,他的行程也暫時取消。

隨後張藝興工作室發瞭一條微博稱:張藝興因為疲勞導致暈倒,入院檢查已無大礙,後續是否參加日本演唱會將尊重藝興意願,並根據他身體情況而定。



據瞭解,經過醫生治療後的張藝興現已恢復意識,並被送回宿舍,而醒來後的張藝興卻堅持希望可以參加EXO演唱會!



偶像這麼拼,粉絲大呼心疼!



其實這已經不是張藝興第一次突然暈倒啦!

在《極限挑戰》第二季第四期的錄制中,“小綿羊”張藝興錄制一開始便顯得精神不佳,中途還向制作單位提出去洗手間的要求。



但狀態不對勁兒的張藝興,沒走幾步就因體力不支暈倒在地,嘴唇發白。



此前有傳張藝興暈倒是因為食物中毒,但後來有媒體聯系瞭節目組工作人員,對方表示:“其實藝興是太累瞭。那段時間他一直拍戲、演唱活動同步進行,又忙於發佈會、公益活動相關事宜,拍攝節目頭一天到達海南時已經很晚瞭,吃瞭東西後有點不舒服,第二天早晨一起來就受不瞭瞭。”



暈倒後被節目組緊急送往醫院的張藝興,休息之後有恢復意識,但身體虛弱,所以節目組已經做好“小綿羊”缺席整期節目的準備。但認真敬業的張藝興清醒過來後仍堅持出現在下午的錄制現場,還一直向工作人員說“對不起”,為自己“耽誤”節目錄制感到抱歉。



要說2016年,張藝興的身體狀況真是令人堪憂。

1月末張藝興在拍攝摩托車戲份時,不慎發生墜車意外。

2月1日凌晨,《老九門》劇組發微博說明張藝興意外受傷事件。

靜電除油機

隨即,張藝興工作室轉發該微博,並向粉絲們報平安:“《老九門》劇組在意外發生後,已於第一時間安排張藝興檢查和治療,目前張藝興傷情穩定,謹遵醫囑,暫停工作,休養ing。抱歉,讓大傢擔心瞭。感謝媒體及粉絲朋友們的關心。”

當天下午,受傷後的張藝興坐輪椅現身,還一路念叨“沒事、沒事”。



如此暖心舉動卻引得粉絲更加心疼,一路護送他至登機口,更有粉絲情緒失控當場流淚。

除瞭暖心之外,多數人對張藝興最深的印象都是“努力”。





在記錄自己成長的這本《而立24》中,張藝興也說自己不算天賦型藝人,他靠的是努力:“有時候會聽見大傢說我有天分,其實我真的覺得自己沒有天分。”

在韓國做練習生時,張藝興經歷過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日子。



他深知努力並不一定會達到目的,但努力一定會有一個努力的結果。

所以練習生時期的張藝興為瞭出道拼命練舞,不但堅持每天比別人多練3小時,還在身上綁著幾個沉重的沙袋,就這樣拼命跳瞭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

他的舞蹈實力終於受到瞭大傢的認可,但他的腰傷也越來越重。



張藝興曾經說過,希望喜歡他的人都能驕傲地說出,自己喜歡的人是張藝興,他不想粉絲失望。

所以他對自己鐘愛的舞臺格外珍惜。他曾數次提到過自己第一次站在出道舞臺上的情景:“所有人看見我笑得多輕松,舞跳得多麼自信,但我自己知道當時內心滿滿都是想要逃離的抗拒。舞臺那麼大,掌聲那麼響,當我的名字響起來的那一個剎那,當我的雙腿邁上去的那一個瞬間,我內心深處在表面的興奮之外,膨脹在腦子裡的全部都是疑問句、剛剛的走位有沒有錯?我的表現及格瞭嗎?待會兒一定不要說錯話,剛剛是不是反應慢瞭半拍?我們會被認可嗎?未來會好嗎?”



張藝興說自己一直都是個不自信的人,這麼多年也一直嘗試讓自己更堅定靜電油煙處理機一些。





而他證明自己的方法就是——找一件自己喜歡的,或者自己擅長的事,努力死磕下去,把這件事做到極致。



他會在表演結束後,趴在舞臺邊上默默看著粉絲的反應和成員們的表現。

他說自己喜歡音樂,不會放棄作曲作詞,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編曲能力,不斷推出新曲。



但光鮮的背後,

要面對的更多!

2013年起,張藝興在網上迎來黑潮,但他仍然堅持自我。



卦主記得,在接受專訪時,張藝興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我的職業要求我有些時候無法隨心所欲地做一些事情,所以我的態度是,要麼不說,可一旦我表明瞭態度,說出來瞭,那就一定是最真實的我。我不怕任何人來質疑我,因為我說的是真話,一句謊話要用無數謊話來圓,而我說的是真話,我有底氣應對。”



看得出來,在“呆萌”的外表下,張藝興其實也是很有想法的藝人。

2015年3月,張藝興個人工作室成立,SM公司給予張藝興在中國獨立開展其個人影視、音樂、商務合作等一切經紀事務的權利,不會幹涉張藝興在中國的工作安排,且對他在中國的發展給予充分支持。張藝興開始將工作重心適當轉向國內,出演電影《前任2:備胎反擊戰》、電視劇《好先生》等影視作品,還加盟綜藝真人秀節目《極限挑戰》。

但在中國發展的同時,張藝興也要作為EXO成員參加組合的集體活動。

獨立發展,在中國的演出機會越來越多,與韓國團員們分分合合,自然會生出很多話題。



這兩年,網上一直有張藝興遭到EXO團員排擠的新聞。



在今年四月份的“2016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頒獎典禮後臺,接過獎項後張藝興突然情緒失控,聲音哽咽,稱在這個舞臺上發生瞭很多事,但還好最終能回到舞臺繼續表演。



他哽咽著說:“我真的很愛音樂,很想把自己的歌唱給你們聽,我做瞭很多歌,我2016年一定要出自己的音樂專輯,我想用我的音樂拿到獎項。”隨後轉身背對記者,強忍眼淚。



一頭霧水的媒體想追問發生瞭什麼事兒,張藝興卻被身邊工作人員拉走,但是他並未去化妝室,隻是站在人來人往的通道裡,被幾個工作人員包圍,身邊沒有EXO其他成員過來安慰。有網友猜測,張藝興在臺上失控大哭很可能就是遭排擠導致壓力過大。



而在當天盛典的表演環節之後,張藝興跳完舞進入後臺,便一屁股跌坐在地,看起來好像有些體力透支,但讓粉絲不滿的是,跟隨張藝興一起進入後臺的隊友竟然漠不關心直接從他面前走過。



看得出來,張藝興現在承受的不止是身體上的疲勞,還有一些精神壓力。

畢竟韓飯噴起愛豆那可真是不留情面。



近些年,偶像藝人因身心壓力導致病癥的案例不少,隻希望藝人公司能對藝人的健康狀況給予更多重視。

最後,卦主也希望“小綿羊”可以早日恢復健康!

本文由“小k”精心原創,

轉載請標明出處:

搜狐公眾平臺,

微信公眾號“火八卦”

(微信號:huobagua 長按可復制)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公眾平臺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投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