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走,我有freestyle! 映客探班中國有嘻哈私密日常

別走,我有freestyle! 映客探班中國有嘻哈私密日常http://www.cyol.com 2017-08-21 17:49 中青報訂閱 收藏本頁 來源:東方網 “你有freestyle嗎?”

“我覺得不行” “我覺得OK”

“勒是霧都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老子吃火鍋你吃火鍋底料”

……

?2017年哪傢音樂選秀節目最強,那必然非《中國有嘻哈》莫屬瞭。播出不到兩個月,不僅火箭發射般捧紅瞭一大票rapper,還創造瞭N多玩不夠的最新網絡流行語。現在隨便揪出一個吃瓜路人,都能給你yo yo yo的飆上一段freestyle瞭。

?但是,rapper們在舞臺屏幕上的樣子都比較拽比較“兇殘”,剛剛接觸hip-hop的小夥伴們,肯定很想知道他們在沒有炫酷燈光和嘈雜音樂的後臺生活裡是什麼樣子!

?8月18日,映客探班《中國有嘻哈》,帶各位嘻哈粉們深入《中國有嘻哈》人氣選手的後臺生活。直播間大傢紛紛表示,各位大神rapper們的畫風實在是太豐富瞭!

?鬼卞:看吧,你們主持人也會忘詞!

?剛剛發佈新單的鬼卞老師面對鏡頭依然很羞澀,作為《中國有嘻哈》“唯一一個有五險一金的選手”,在是否還要回去當小學語文老師這個問題上,鬼卞果斷表示自己是一定要回到教師崗位上去的,開學就要繼續教五年級瞭。(喜歡鬼老師的小夥伴們趕緊去小學報到!)

?另外,或許是台中產後照護鬼老師強大的氣場,采訪主持人竟然一度卡殼忘詞,立即被鬼老師抓住小辮子:“看吧,你們主持人也會忘詞!我們現場表演很緊張當然也會忘詞瞭!”

?看來鬼卞老師還在為自己節目裡的小小失誤耿耿於懷,高冷萌啊!

?李大奔:嘻哈歌手隻有秋冬!

?大奔表示,嘻哈歌手平常看起來很隨意,但真的都比較在乎自己的穿著。大奔還透露自己凌晨三點就在酒店房間開始搭衣服瞭。在主持人逼問自己穿這麼多到底熱不熱的時候,李大奔當機立斷“怎麼會熱?涼快得很瞭!我們嘻哈歌手隻有秋冬,沒有春夏!”

?不過大奔也明確劇透瞭:自己還不是《中國有嘻哈》節目組穿衣服最費心的。

?小白:我確實有偶像包袱

? PG ONE:從來沒人跟我告白過!

?《中國有嘻哈》催生瞭無數熱門話題,其中最熱CP當屬PG ONE萬磁王和小白的“百萬CP”,映客探班直播裡二人再度合體出境,直接引發當晚直播的彈幕晚高峰。

?面對李大奔的“栽贓”,小白坦然表示:啊對啊,我確實有偶像包袱,是整個節目組裡每天花在穿衣服上時間最多的。這高調氣場實在炸裂。

?而一旁坐擁200萬微博粉絲的PG ONE,跟小白氣場截然相反,依然是鴨舌帽壓到看不見臉,怪不得有網友調侃帽子才是萬磁王的本體。“如果有你不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辦”,面對主持人“不懷好意”的追問,羞射的萬萬直接無視彈幕裡“老公老公”的吶喊,表示:

?“不知道啊,從來沒有人跟我告白過!”(大哥你快打開手機看看你的微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博評論呀!)

?18日映客的探班直播裡,還有很多人氣選手出境,讓大傢比較意外的是,平常看起來很高冷很激烈的rapper們,私下裡都十分平易近人。不過,rapper的最好歸宿還是舞臺,身為rapper還是要能夠帶動全場情緒,讓觀眾躁熱起來。

?8月19日的“愛奇藝尖叫之夜”演唱會上,各位《中國有嘻哈》的人氣選手們集體空降,映客作為演唱會的合作平臺,全程直播瞭北京工體的這場嘻哈盛典。

?當前《中國有嘻哈》中人氣最高的女rapper VAVA一登場就引發現場尖叫和直播間彈幕轟炸。VAVA的作品《我的新衣》也宣誓瞭新生代對自我表達和張揚外放生活方式的推崇,與青年群體可以說是一拍即合。鬼卞老師、PG ONE等人也登臺獻唱,現場效果燃爆。

?8月18-19日兩天對《中國有嘻哈》選手後臺和大型舞臺演出的直播,幾乎成瞭映客直播的頭牌節目。

?《中國有嘻哈》還沒有結束賽季,與映客的合作也在路上。而最最重要的是,這場hip-hop風還在繼續!映客已經上線瞭自傢的說唱欄目——《映客有說唱》!著手演繹自己的freestyle瞭,喜歡hip-hop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能錯過瞭。

【責任台中產後護理之家編輯:吳蘊聰】

台中產後護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