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說

《球迷說》欄目是騰訊體育的一檔針對球迷專訪的欄目,在這裡做為球迷的你可以秀出自己的最炫球迷風,在這裡你可以說出你自己的故事。明晨2:45,西甲豪門巴薩將在客場挑戰赫羅納,所以本期的球迷說欄目我們請來瞭一位巴薩球迷,讓我們一起聽聽她的故事。

本期台中做月子中心主角:瑤瑤

所在地:福建福州

最喜歡的球隊和球星:巴薩、梅西

看球時間:1年

騰訊體育:你好,歡迎你來到我們《球迷說》欄目,首先請你先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吧。

瑤瑤:大傢好,我是瑤瑤(微博@Messi_Reina),目前在讀高二的學生,是一個天天想著足球的女孩兒。

因陪爸爸看球而成球迷

騰訊體育:說說你和足球的故事吧,你是怎樣成為球迷的呢?

瑤瑤:去年夏天的某一個晚上,我的傢人都坐在一起打牌打到凌晨,而那天也正好是歐洲杯的開幕式,由於大傢都還不想睡覺,所以我跟我爸一塊看瞭人生中第一場球賽。雖然當時懵懵懂懂的,但是我卻覺得足球比賽看起來特別刺激,在終場哨吹響之前的一秒,任何情況都可能發生,每當我看球的時候,我的心總是緊繃著並且懸著的,那種刺激的感覺真是太美妙瞭。

騰訊體育:然後,又是如何喜歡上巴薩的呢?

瑤瑤:在歐洲杯結束以後,我就一直想看球賽,所以就下載瞭很多關於足球的APP。在那上面我瞭解瞭很多的足球俱樂部,最開始的時候我就隨便看看。因為不知道要支持誰嘛。後來因為我知道李易峰喜歡梅西,而我喜歡李易峰,梅西又是巴薩的頭號球星嘛,所以我就開始看巴薩的比賽,之後我就愛上瞭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梅西、後來就慢慢地也愛上瞭巴薩。

騰訊體育:所以你這看球的時間並不算長哈,其實通過其他偶像喜歡上足球也是很正常的,比如:鹿晗(曼聯),你會不會有可能在之後就不那麼喜歡足球瞭呢?

瑤瑤:以後的事情我也說不準。但是以我現在的感覺,我覺得我會一直喜歡足球的。

不因內少轉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會而反感他

騰訊體育:今夏的轉會窗對於巴薩球迷而言是挺絕望的吧,你怎麼看呢?

瑤瑤:其實這個夏天作為巴薩球迷確實挺崩潰的。每一天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看關於巴薩轉會的新聞,每一天都會有各種各樣的爆料,但是卻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就我個人而言,每一天晚上睡覺之前也會想著這些事情。雖說這樣做沒有什麼意義,但我依舊會去想,所以真是挺崩潰的。現在引援結束瞭,有的人來到瞭巴薩,有的人則來不瞭,也沒辦法,看看賽季結束之後的成績才能說這次引援成不成功吧。

騰訊體育:內馬爾在很多巴薩球迷的心中已經成瞭叛徒吧,對他,你怎麼看呢?

瑤瑤:內馬爾在我心中不是叛徒,因為他沒有去皇馬,也沒有選擇去西甲別的球隊。他去的是關註度比較低的法甲,他還很年輕,也在梅西身邊學習瞭四年,他想要去創造歷史,很有雄心,這也沒什麼不好的,我依然支持他,他很優秀,很謙虛,很樂觀,而且他和巴薩的球員還保持著很好的關系,每個人想法不同,或許有些人會對他有別的想法,這也正常吧。

騰訊體育:不過本賽季至今巴薩的狀態還不錯吧,你覺得這個賽季巴薩能奪得聯賽冠軍嗎?

瑤瑤:現在討論冠軍還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太早瞭點吧。

喜歡真心為巴薩付出的球員

騰訊體育:目前的巴薩隊中,你最喜歡的球星還有哪些呢?

瑤瑤:還是最喜歡梅西,還喜歡伊涅斯塔,皮克,拉基蒂奇,佈斯克茨等等。隻要愛巴薩並願意真心為巴薩付出全部的球員我都很愛。

騰訊體育:人們對於梅西和C羅到底誰是如今世界上最偉大的球星爭議不斷,你怎麼看呢?

瑤瑤:他們都是很偉大的球星。但是我認為真正偉大的球員是能夠讓隊友也變得越來越出色,並且能夠讓隊友一同進步,同時自己也能夠有很出色的表現。所以我認為梅西更偉大一些。當然,如果說誰是世界最佳球員的話,那答案一定也是梅西。

騰訊體育:你之前有過去現場看球的經歷嗎?覺得在現場看球和看電視直播有什麼區別?

瑤瑤:我目前還沒有去現場看過球。哈哈哈!不過在將來的某一天我一定會去,等到那個時候,我就能回答你這個問題瞭。

腦子裡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整天想的就是足球

騰訊體育:對中國足球有什麼樣的看法呢?在國內有支持的球隊嗎?

瑤瑤:相信在未來的某一屆世界杯中能夠看到中國隊。我在國內沒有支持的球隊。我沒有看過中超。對中超也沒有太多的關註。

騰訊體育:生活的圈子裡足球氛圍如何?朋友中喜歡踢球的人多嗎?

瑤瑤:有跟一些男同學踢過球,在我生活圈子裡都沒有足球氣氛。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足球,整天腦子裡都想著足球,所以就隻能天天泡手機裡看各種各樣的足球新聞或看比賽視頻瞭…哈哈哈。

騰訊體育:你還可以選擇玩足球遊戲嘛!話說你們學校裡就沒組織過足球的班賽或校賽嗎?如果有的話你會去爭取當校隊或班隊經理嗎?又或者啦啦隊啊!足球寶貝之類的?

瑤瑤:小學的時候學校很重視足球吧,但是很遺憾,當時的我還沒有發現足球的魅力。如果現在還有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機會的。

騰訊體育:對未來的工作呢?有想過從事足球或體育相關的工作嗎?

瑤瑤:有想過從事關於足球的工作,但是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未來男友不能是C羅和死敵球迷

騰訊體育:哈哈哈,當然是可以的。除開足球外,生活中的你是什麼樣的?

瑤瑤:很安靜吧。不過腦子裡還是會想著足球,像中毒瞭一樣。

騰訊體育:好瞭,終於到瞭最後1個問題,還是單身嗎?對未來的男朋友有啥要求?會介意找個死敵球迷當男朋友嗎?

瑤瑤:是啊,十幾年來一直都是單身狗!哈哈!男朋友的話…就隨緣吧!也不能有太多要求!不過有一個要求就是拒絕死敵球迷,拒絕C羅球迷。

什麼?你覺得小編寫的這些都是什麼鬼啊!那沒關系,要是你覺得自己也夠有看點和絕對夠格讓小編來采訪你的話,你大可以發郵件到:pc1984@vip.qq.com來聯系小編表示:我也要上《球迷說》!

(李老濕)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球探】最低消費2球!影鋒梅西 巴薩的擎天柱

騰訊體育訊6場11球1助攻,場均造2球最低消費。新賽季剛剛啟程,梅西就已經開足瞭馬力,他用實際行動強勢回應瞭輿論對巴薩的質疑。除瞭個人的努力和隊友的幫襯,梅西能夠在近期完成瞭數據方面的大爆發,還要得益於巴爾韋德巧妙地戰術設置,回到熟悉的“影鋒”位置令阿根廷人如魚得水。MSN解體,內馬爾帶走瞭什麼?內馬爾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