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狀態好到爆?竟然隻是因為做對這件小事!

原標題:趙麗穎狀態好到爆?竟然隻是因為做對這件小事!



最簡單的細節,能徹底改變狀態。

有沒有發現!最近趙麗穎,越來越美瞭!

這不,前幾天“趙麗穎又穿紗裙”上瞭熱搜,本來以為她又會演繹出一絲土氣,沒想到把我驚艷瞭一臉啊!這和她以前的土氣根本不沾半點關系,淑女中帶點小俏皮時尚感也上來不少!



話說趙麗穎今年以來,簡直好像開瞭掛一樣,狀態越來越棒,不僅拿下Dior代言,前段時間更是接下浪琴,美照幾乎刷遍全網,不少人都說她變瞭個樣,從土萌妹子變成一個高級美人。



不過對於趙麗穎來說,除瞭時尚感蹭蹭蹭提升以外,更讓人欣慰的是,她的皮膚終於好起來瞭!

還記得以前的她,上個高清鏡頭都有表現不太好的情況,雖然皮膚和五官都好看,但時不時被抓拍到有小閉口、泛油和凸起之類的皮膚問題。



皮膚本來還比較白皙的她,因為這些皮膚問題,整個人顯得暗淡瞭不少,確實影響瞭她的顏值發揮。

但看看她最近皮膚好起來的狀態,這皮膚,光滑又白,隨便一個嘴角上揚都十分迷人!果然皮膚能影響一個人90%的感覺啊!



不止抓拍,拍起秀場照片,也是絲毫不馬虎,幹凈利落的氣質,找不到一點肌膚暗沉,打光都均勻的分佈在光滑的皮膚上,還散發著一種亞光質感。



就連這種全身紗質感容易被穿“土”的禮服,她都扛瞭下來,皮膚好到爆炸,好像自帶柔光效果一樣。想說以前趙麗穎真的是被她的服裝師和皮膚耽誤瞭,明明是一個100分的標致美人兒。



其實,娛樂圈的女明星皮膚時好時壞很正常,畢竟需要天天帶妝,稍微不註意保養,就容易毛孔堵塞,出痘痘、黑頭,膚色不均,什麼皮膚問題都出來瞭。



但反過來看看,實際狀況並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糟糕,圈中還是有不少素顏都很能打的女神。而且扒瞭一圈之後,我發現,她們都非常重視護膚第一步——清潔!

比如景甜曾多次在直播裡提到,無論拍戲多晚、多累,洗臉都是必須的步驟,一絲一角都不會放過。直播中她超詳細展示瞭自己保持白皙光滑肌膚的每一個步驟,全場素顏美上天。

卸妝,溫柔的塗抹全臉,揉掉臟東西。



接下來是劃重點的“洗臉”,配上她很講究的手法,洗面奶在手心充分打起泡沫,溫柔的搓上臉,每個邊邊角角都能完美兼顧到。這樣細致的清潔,妥妥地養出瞭景甜的白皙少女肌啊!



再比如娜紮也在多次在節目中強調,清潔是絕對做好的,每個細節都必須註意到,徹底做到清潔到位,不留一絲污垢,給皮膚最好的護膚第一步。

她還解釋到不做好清潔工作就容易有臟東西堆積,造成油頭和閉口,甚至皮膚暗沉。但這些問題,都是每天堅持合理卸妝、洗臉就會減少的。



不難發現女明星想要皮膚好一點,真的離不開每天做好清潔。而再翻翻趙麗穎的微博,我也發現瞭:原來她現在皮膚一步步變好,也是因為開始每天都悉心做好清潔!

洗臉用上洗臉儀不說,連洗手臺上的洗面奶都已經用得見底瞭,怪不得不僅臉上光滑不少,皮膚整個還亮瞭一圈。



這樣看來,清潔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對於女明星來說,真的是必須做到位啊!不管每天多忙,隻要做好這一步,皮膚就能洗幹凈臟東西,肌膚底子也會更好。

其實關於這點,我自己也是深有體會,因為有段時間我發現,在沒有換什麼精華面霜的情況下,我就隻是認真好好洗臉,黑頭粉刺真的會減少,皮膚整個白一圈!



很多人總說護膚沒效果,那是因為沒做好護膚的開頭第一步啊!

做好護膚的第一步——清潔,絕對是養好皮膚最重要的事情,所以今天我會分享一些“洗臉”心得,教你們如何做好這件重要的小事。

接下來就來推薦我今年用到最好用的洗面奶,文末還有福利,馬上跟著我入坑~

洗個臉,幹嘛還那麼折騰?

現在的空氣質量越來越差,經常是晚上回傢,一張臉沾滿灰塵顆粒,還泛著油光,臟得要命。為瞭避免做一個油膩的年輕人,有時真恨不得一天洗好幾遍的臉,給自己來個神清氣爽。



不過,洗臉這件事真的不能亂來。雖然隻有短短幾分鐘的時間,卻是護膚的第一步。如果這步沒有做好,臉上會越來越油,甚至還會導致堵塞毛孔、長黑頭白頭、爆痘等,後續塗什麼護膚品都吸收不瞭。

我年輕的時候不懂潔面的重要性,什麼超市開架潔面隨便用,現在肌膚在換季時都會有點敏感。後來在買潔面產品的道路上,我最大的訴求就是溫和+幹凈+不緊繃。



▲近兩個月的潔面空瓶(都是之前從日本扛回來)

用遍當紅的洗面奶產品,便宜到20元的屈臣氏洗面奶,貴到600元的黛珂完美精致潔面,得出一個真理:每個人的護膚品後宮裡,必須有一支氨基酸潔面乳,隻有它才能「洗得幹凈,還溫和不緊繃」。

氨基酸潔面,真的那麼好用?

近年來,微博所有美妝博主都在瘋狂安利氨基酸潔面,讓人不禁想問:氨基酸潔面到底是什麼?

我特意做瞭些功課:

氨基酸洗面奶,就是采用瞭氨基酸類表面活性劑的洗面奶,天然弱酸性,PH值與人體肌膚接近。溫和親膚,連敏感肌膚都能放心使用。

另外,氨基酸也是構成蛋白質的重要成分,更容易把臟東西溫和有效地搓出來~



很多標榜清潔力很強的洗面奶,用完都有一種“刷盤子”即視感,有些女生因為清潔過度變成紅血絲、敏感肌!而標榜溫和的洗面奶,洗完總有怎麼都洗不幹凈的感覺,殘留在臉上反而會長粉刺、爆痘。

隻有氨基酸潔面,才能做到清潔和溫和的平衡。

關於氨基酸潔面的選擇,我必須靠譜地說:雖然也有幾十元的超市開架洗面奶,如果你預算充足,越貴的潔面乳越好用,真的是質的區別!

無奈使用感上乘的氨基酸潔面乳幾百塊錢一支,消耗太快瞭,吃土黨傷不起。直到最近我用瞭一款新潔面,是小眾的專業藥妝線,徹底給瞭我驚喜,使用感和清潔力,居然跟300、400的氨基酸潔面乳真的沒差,實在太棒瞭。





它就是

HomeFaci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alPro(HFP)

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

使用感和300、400的沒差!

顏好活好,連黑頭都變少瞭!

最近兩周,我都用它當晨間潔面,和大傢說說我的感受~

首先,它性冷淡的設計我超級喜歡!

產品沒有過度包裝,瓶蓋是環保材料,而瓶口是卡扣設計,很有心很方便。乳白色的類膏體質地,香味超級軟糯好聞!用它開啟新的一天,真的real清新。



翻翻成分表。HFP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采用瞭椰油酰甘氨酸鈉和月桂酰谷氨酸鈉作為氨基酸表面活性劑(發泡劑)。

在我看來,這簡直是表面活性劑的起泡愛馬仕,刺激性超低,比普通的皂基潔面乳溫和多瞭,最適合東方人膚質。



關鍵是:本來平價還顏值高的產品,以為頂多就是買買樣子。

結果用瞭一段時間,鼻子和兩頰的白頭明顯少瞭,臟東西洗出來,半個月臉都白瞭一圈,果斷回購到老!

超舒服泡泡,清潔再升級!

如果想讓清潔力更強,我把5年潔面的幹貨都告訴你!

一、HFP定制的起泡網 + HFP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

作為一款成分用料貴的氨基酸潔面乳,泡泡特別綿密舒服,但徒手起泡不算很豐富。我買瞭兩支,送瞭一個HFP傢定制的起泡網(據說和無印良品起泡網生產商是同一傢,至少賣到20元),簡直驚艷到我瞭,搓出瞭超多的泡泡,而且不是很虛的泡沫,超級細膩綿密的,就像棉花糖的質地,洗完一點都不緊繃!





▲ 像棉花糖一樣,超舒服綿密的泡沫!

二、潔面儀 + HFP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

有些姑娘傢裡有潔面儀,這款潔面跟潔面儀搭檔也毫不遜色,用完感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這些年的臉都白洗瞭,技能值和顏值都是滿分啊!



▲毫不違和的“夫妻檔”,顏高活好

平時周末懶得做保養,洗面之後加個保濕的面霜,一天都很滋潤,不緊繃~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

一生推的品牌,簡單有效!

HomeFacialPro這個品牌,我已經推薦過很多次瞭,是小眾的藥妝品牌,十分有效。之前推薦過它們傢的玻尿酸原液、美白原液,很多粉絲購買使用之後,一秒路轉粉,艾瑪真的巨好用!



用過這款潔面的網友也是慷慨的分享出瞭她們的感受,天貓旗艦店的好評更是高達98%。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有朋友跟我說,HFP在國內幾傢機場免稅專櫃店就有得賣。產品生產的GPMC認證都很齊全,在藥監局也能查到備案,等於通過瞭國內最嚴格規范的安全資質審核。



除此以外,我還在他們傢官網看到,HFP今年已經多次被《Vogue》、《ELLE》時尚雜志推薦。在今年天貓618,HFP銷量排名天貓美妝品牌第12名,排名甚至超過資生堂和悅詩風吟,確實挺厲害。



百元左右的潔面中,可以說,它是我用過最好的!

使用感跟300、400的真的沒差,真心推薦大傢試一試,你會打開潔面新世界~~

——粉絲專屬福利區——

不廢話瞭,下面給大傢帶來專屬優惠福利,限時折扣,各位要好好重視“洗臉這件小事”啦!



互動福利:

在留言區聊聊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註意到臉部清潔的重要性。留言最用心的 3 位朋友,可以免費獲得價值139元的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一支(活動截止11月29日21:00,留言最多隻能入選100人,大傢抓緊時間哦)。

體驗福利:

原價139元的氨基酸溫和潔凈潔面乳,現在直降60+包郵福利,隻要79元/支。

組合福利:

如果你比較多痘痘黑頭、或有更強清潔需求,可以多入手另一款氨基酸凈潤平衡洗面奶,溫和潔凈款做晨間潔面,凈潤平衡款做晚間潔面,堅持1個月就會有改變。兩支組合再減20元,直降140+包郵福利,也就是138元/兩支,等於69元/支。

*還給大傢爭取瞭超值加贈:組合套裝額外贈送HFP獨傢定制起泡網,同款無印良品賣到20元!配合使用,綿密的泡沫上臉更溫和,清潔力也能發揮得更好!

即可進入優惠購買

↓↓

想瞭解產品、或查詢訂單物流,可以,在HFP品牌官方微信公眾號上咨詢。公眾號上有品牌和新品介紹,和每篇都10w+的專業護膚幹貨,大傢別錯過瞭~

希望各位皮膚越來越好:)

- END -



點閱讀原文,

買到這支超好用的潔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