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梧州農業學校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13人公告



2017年梧州農業學校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13人公告

http://guangxi.hteacher.net 2017-11-05 17:07 廣西教師網 [您的教師考試網]

【導讀】

更多2017年廣西教師招聘資料關註廣西華圖教師網(http://guangxi.hteacher.net/)



根據《廣西壯族自治區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實施辦法》(桂人社發〔2011〕155號)和《關於進一步規范區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辦發〔2013〕135號)等規定,經上級主管部門同意,現面向社會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13名。

一、學校簡介

廣西梧州農業學校成立於1956年,是自治區農業廳直屬的國傢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廣西中等職業教育示范特色學校、自治區和諧學校。學校位於賀州市市中心,交通便利、環境優美,設施齊全,是教書育人的好地方。

二、應聘人員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品行端正,遵紀守法,具有良好職業道德;

(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

(四)具有履行崗位職責所需的文化程度、知識和能力。

三、招聘崗位及待遇

本次招聘所有崗位均為非實名編制聘用人員,具體聘用辦法按國傢和自治區有關政策規定執行。

四、招聘崗位情況

詳見《廣西梧州農業學校2017年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工作人員崗位表》(附表1)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五、報名辦法及時間

(一)報名方法

應聘者根據所學專業、按照招聘崗位具體要求對口報名,每名應聘者限報一個崗位,報名采取現場報名或網上報名的方式。報名人員須填寫《廣西梧州農業學校2017年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報名表》(附表2),《廣西梧州農業學校2017年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考試報名信息表》(附表3)。通過電子郵件進行報名,郵件名稱為 崗位+姓名 。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和事業單位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招考紀律行為的人員、現役軍人、未取得報考崗位所需學歷(學位)證書的在讀學生、被辭退未滿5年的公務員以及法律規定不得招聘為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其他情形的人員。

(二)報名時間及聯系方式

報名時間: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14日,逾期不再受理。

學校網站:http://www.gxwznx.com

電子郵箱:wznxrsk2010@163.com

聯系電話:0774-5127075

聯 系 人:姚老師 羅老師 陳老師

招聘考試時間及安排將在學校網站通知公告欄公佈,請應聘人員務必及時查詢。

六、資格審查

(一)資格審查時間及地點

時間:2017年10月31日至11月15日。

地點:賀州市建設東路156-1號廣西梧州農業學校人事科。

(二)資格審查材料

應聘者可帶原件參加現場審核或將原件掃描發送至郵箱wznxrsk2010@163.com。審查材料包括報名表、台中坐月子費用身份證、學歷證、學位證、相關資格證書,同時提供復印件一份(A4紙復印)。

(三)註意事項

公告及考試信息在學校網站通知公告欄公佈,請考生及時查看。應聘者須對所填報的信息、資料內容的真實性、準確性負責,如有不實,將取消報考資格。

七、考試辦法

通過資格審查的考生,可參加學校統一組織的考試。

(一)考試方式

考試采取結構化面試的方式,面試采用百分制,由台中推薦月子中心學校統一組織進行。

(二)考試時間、台中做月子中心地點

時間:2017年11月18日(星期六)

地點:廣西梧州農業學校

(三)開考比例

招考崗位與報名人數的開考比例不少於1:3時才能開考,達不到1:3比例的,須經自治區農業廳核準,才能開考;達不到1:3開考比例的,該崗位考生面試成績須達到70分(含70分)的方可按招聘需求進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績達不到70分的,取消該崗位的招聘。

(四)面試成績的計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總成績=面試成績,考試成績60分以上為合格,考試成績合格才能進入下一環節。

八、考核

面試結束後,根據考生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崗位人數1: 1的比例進行考核(如果考核人選比例末位總成績相同,同時進行考核),主要考察應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現、道德品質以及與應聘崗位相關的業務能力、工作實績、崗位匹配度等。

九、體檢、公示及聘用

根據考試和考核結果,招聘崗位按1:1比例確定體檢人員,由學校統一組織到賀州市中醫院進行體檢,體檢標準參照修訂後的《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試行)》及《公務員錄用體檢操作手冊(試行)》的有關規定執行,如前者體檢不合格,則按報考崗位分數排名依次遞補。

根據考試、考核和體檢結果,由學校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集體研究,確定擬聘人員名單,報自治區農業廳審核批準後,在廣西農業信息網和學校網站進行公示,公示項目包括招聘單位、招聘崗位、擬聘用人員姓名、性別、民族、出生年月、學歷、學位、畢業院校及專業、總成績、崗位排名等,公示期7個工作日,公示期滿無異議後,由學校按現行制度辦理相關聘用手續。

附表: 1.廣西梧州農業學校2017年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制工作人員崗位表;

廣西梧州農業學校2017年公開招聘非實名編工作人員崗位表

註:35歲以下,指1982年12月1日以後出生的;40歲以下,指1977年12月1日以後出生的。


福建廈門學員:親愛的姍姍老師,我考上瞭,謝謝您的幫助與支持,未來的日子還請多多照顧!

福建學員許亞寬:考三角形的分類 我今天 教態超級好的 超有激情,分數是79.8,綜合成績不錯!老師來廈門,請你吃飯啊!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福建學員許婷婷:郭老師,非常感謝您那幾天的指導!!我考上瞭,都是靠面試贏的,所以我很感激您!!!

榆林學員王海瑞:謝謝老師,我考瞭第一,哇呀呀 我們縣華圖的基本都上瞭,我比第二名高出好幾分,在下來一個一個都是差零點幾分。

學員王思文:我考上瞭啊!謝謝徐暮耘老師!!

泉州學員張芹:楊老師,我考上瞭。謝謝老師,我覺得通過培訓,我自信瞭好多,面試時一點都不緊張,所以才能通過。

江西南昌 餘婧:龍春來老師,我以94分考瞭第一名。在此感謝龍老師的辛勤栽培,感謝您的耐心指導,我會在新的工作崗位繼續努力!

江西景德鎮 陳靜:龍春來老師,我進瞭!公告暫時還沒出來,打電話問的教育局,說我進瞭,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西、贛州楊微:田惠伊老師 我是楊微 是江西贛州的 我反超瞭第一名 成瞭第一 謝謝老師的栽培!

天津學員小珊:老師,我考瞭第一名,太高興瞭,謝謝你的幫助,真的很感激你能抽晚上給我有時間的時候給我上課,辛苦瞭。

武漢學員 楊喆 :我過啦!!!!!謝謝張雲紅老師!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