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歪,110嗎?這裡南小檢的三連擊列車飆得比高鐵還快!

吃瓜群眾最近真的很忙,繼“莫言三連”表情包飛入尋常百姓傢之後,各種極具特色的三連表情包最近可是火到不行瞭。

不知哪位偉人曾經說過:“愛TA,就把TA做成表情包吧!”於是,十分fashion並且勇(ai)於(gao)創(shi)新(qing)的南小檢,這一次就要給大傢奉上極具檢察特色的三連表情包!下面無論哪個表情包,包含著的都是檢察人對崗位最深沉的愛哦~

1

反貪局

首先致敬我們即將離去的反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我愛反貪,所以我打算用三連擊深情地黑一下它……

常年在外奔波受盡風吹日曬,以及因為過勞肥而胖若兩人的你,是不是感覺頭發越來越少瞭呢?

隻能安慰你說,微微一胖,很傾城;輕輕一禿,有前途

2

偵查監督科

看到這裡,一位脆弱的單身偵監男子哇地一聲就哭瞭~

你們在討論中年人如何才不變成油膩男,而這些吃方便面、點快餐,隻為節省更多時間來審查案卷、

寫文書的偵監人,能填飽肚子有力氣幹活就不錯瞭,哪來的油水供他油膩?

你們都懂的,“7天”二字直指人心……(薛式省略號)

畫外音

廁所裡的偵監君請哭快一點,公訴、民行、案管等部門的小夥伴都在外面拍門呢!

3

公訴科

如果你的朋友是公訴人,前一秒還熱情似火,後一秒友情分分鐘就會撞到冰山。

當早春暮春,酒暖花深,你約他出來浪時,他卻被案件小黃燈催得一刻也不敢懈怠。

隻能告訴你說“我愛工作,工作使我快樂,告辭!”

當你問他某件案子可不可以給個薄面不起訴時,他會很局促地說”啊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哈~對不起!告辭!”

4

控申科

你以為來訪群眾都是依萍和可雲,而控申檢察官就是書桓和爾豪,隻需要安慰、說理、解決問題?

事實上,他們遇到“雪姨”的情況更多。

相信不少控申小夥伴,職業生涯都遇到過情緒激動不講理的來訪群眾。

從這張三連圖,你看到瞭他們的青蔥歲月,看到瞭他們的懵懂時節,看到瞭愛恨嗔癡的歲月。

5

刑事執行局

說我坐過牢?這大概是你們夢遊時得來的靈感吧!

剛工作時,這樣的誤解我一天能聽6公斤。我隻能一遍遍澄清刑執局檢察官和監獄不得不說的事。

請不要把我們妖魔化,雖然我經常去監獄,但是我真的沒有坐過牢好吧?(好心塞)

6

檢察技術科

下面輪到技術科上場瞭

這位童鞋,請說出你的故事!

說到技術科,你想到的是扛機子?修圖狗?哦漏!除瞭負責保障全院網絡運維管理,

確保網絡不斷、系統不癱、數據不丟外,你知道視頻會議、遠程提訊、同步錄音錄像、司法鑒定、勘驗檢查等等嗎?

說多瞭都是鼻涕冒

7

辦公室

如果你以為辦公室隻是一杯茶、一張報紙過一天,那我真的隻想安靜地找個角落躲起來哭。

大晚上的突然接到電話要求第二天一早就要總結、匯報材料,以至於半夜三更還在燈下絞盡腦汁筆耕不輟,

諸如此類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再正常不過瞭。

好吧,寫文章寫到暈厥。到瞭第二天清晨,剛睡醒的我又是一條好漢。

8

案管中心

作為檢察院的“大管傢”,操心的事情太多,小心肝也得碎成渣。

案件受理、流轉,案件流程監控,案件質量評查,涉案財物管理……有多少事情待處理,他們心裡沒數麼?

所以你見到他們,樸實的笑容裡總是透著些許疲憊。

9

政治處

即使被工資、填表、報資料、關工、老幹、宣傳、扶貧、黨建等一大堆瑣碎工作纏繞得抽不開身,

政治處的小夥伴依舊堅信,就算成為熊貓眼、眼袋掉到肚皮上,我也不會哭,真的。

10

新媒體工作室

雙11快到瞭,你們想的是買買買,而我們想的是如何以節日為契機寫普法微信。

你在加購物車時我在敲鍵盤,你下單時我在看點擊量,心裡其實不甘心得要命——

畢竟曾經我也是你們中的一員,沒有我就沒有馬雲的今天。

但是,還好,每年隻有在雙11過後還信用卡的那一刻,

你們才會幡然醒悟,原來雙11最該打折的,是自己的手!

(嫉妒使我醜陋)

畫外音

上面那些部門太慘瞭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接下來來點正能量吧~~

11

法警大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對!我們身高1米8、腿長2米6!

我們就是檢察院的顏值擔當!

12

民行科

不用多說,

正義感爆棚的民行檢察官形象已經躍然紙上。

13

未成年人刑事檢察科

他們春風化雨循循善誘和藹可親,幫助無數迷途的少年重新回歸校園。

其實,我們最怕聽到的是——

剛開始台中做月子中心我隻能敷衍回應“還好吧”~

兩個戲精完美挽救瞭失語的尷尬

下次誰再問我這個問題,我隻能說:你好——再見——沉默是金。

以上內容都是檢察人日常的真實寫照啊!

看圖片笑岔氣,看內容哭成狗。

兩天前已經立冬瞭,天氣一天比一天冷,南小檢已經向秋褲勢力低頭。

請問,還有什麼能比在這樣陰沉沉冷兮兮風雨交加電閃雷鳴瑟瑟發抖的天氣裡還要裹緊外套去加班、

避開水窪坑像避開地雷一樣然後發現雨傘傘架被風掀翻進而吹斷更慘的事情呢?

沒有。

那麼告辭。

向所有奮鬥在檢察戰線各部門的檢察人致敬!!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dc6wdpg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